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民航中南局“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9<>访问次数:1156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中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5月13日,民航中南局“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南民航管理局副局长陈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计61人。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浙江大学历史发展沿革、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强调了培训期间相关的注意要求,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陈维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举办此次处级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随后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觉悟,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贯彻当代民航新发展理念,增强推进“十四五”时期民航深化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以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确保实现民航强国战略阶段性目标。三是练就过硬的技能本领,增强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保持斗争精神,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实干苦干。

       本次培训教学形式丰富,包含有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和情景模拟多层次教学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浙大学习培训成效突出,组织得力,保障有力,老师给力,过程活力,收益良多。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