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徽商集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2 访问次数:692次

       “十四五”时期,是徽商集团由恢复性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由传统商贸企业向现代流通综合服务商迈进的关键时期,2021年是集团的“质量效益年”,也是集团实现重整重生后迈向重振的起步年,集团正在开展改革创新提速、能力建设提升、重点项目攻坚、历史问题破冰等四个专项行动,本次培训班就是落实“能力建设提升”专项行动重要举措之一。 5月8日下午2021年徽商集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位学员参加培训。安徽省徽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保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安徽省徽商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邱波主持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状况、当前发展现状。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为国家战略服务的同时,也积极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浙江大学作为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学校充分发挥浙江“三地一窗口”的政治优势以及学校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依托继续教育学院专业化团队,围绕中央和各地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育培训品牌。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余保山指出,徽商集团与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的培训班课程设置符合集团发展需求,这次学习要结合集团的发展战略、目标来学习,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来学习,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相融合。他就课程内容的设置与集团工作重点的结合做了深入的剖析,为学员划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 “把方向 带队伍 谋发展—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的若干实践与思考”“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及财务报表分析与风险识别”等;培训还安排了云栖小镇的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