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连云港市推动乡村振兴与发展特色产业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8 访问次数:1673次

       5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推动乡村振兴与发展特色产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农办主任、市扶贫办主任毛太乐,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成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情况、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毛太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把握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积极做一名“一懂两爱”的“三农”工作者;三是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成为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排头兵;四是要端正学风,学有所成。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刘成新作讲话提要求。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虚心学习,主动交流;三是要严于律己,遵守培训纪律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新常态下镇村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培育与发展”等系列课题,并前往安吉美丽乡村、桐庐美丽乡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