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贵州省信访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8<>访问次数:660次

       为适应新形势下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贵州省信访干部的培养训练,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信访干部队伍,推动贵州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1日至15日贵州省信访局在浙江大学举办贵州省信访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培训内容,同时聚焦“十四五”新形势新发展,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培养战略思维;聚焦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做好信访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背景下的信访工作以及信访系统领导干部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等方面培养信访工作专业素养;聚焦信访干部情绪管理与心理压力调适,增强信访干部抗压能力等设置了8个培训主题,旨在不断提高入库人才的政治素养、战略思维、理论水平、专业能力,更好适应新时代信访事业发展需要。

       贵州省信访局副局长余惠平出席开班式,并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学习要求。

(贵州省信访局人事教育处 供稿)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