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黑龙江省中小学“十百千”名师培养工程“龙江骨干教师”在浙江大学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30 访问次数:2546次

       受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委托,黑龙江省中小学“十百千”名师培养工程“龙江骨干教师”第二阶段培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该阶段培训分两期五个班次,第一期已于4月2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微信公众号对此进行报道,原文如下:

       为大力推进我省中小学名优教师队伍建设,全面促进我省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黑龙江省中小学“十百千”名师培养工程“龙江骨干教师”第二阶段的培训分为两期五个班次。

       第一期4月21至30日,培训对象为幼儿园、初中、高中学校教师,第二期5月15日至23日,培训对象为小学、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第一期开班式于4月22日在杭州浙江大学举行,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庄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教师(校长)培训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主任出席开班式。

       第一期来自我省各市、区、县的“龙江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共55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楼锡锦院长致欢迎词,庄严院长作讲话。

       庄严院长对各位参训教师寄予希望并提出培训要求:一要潜心学习,立足现实,发挥好龙江基础教育30余万中小学教师“领头雁”作用。二要深度思考,努力做一名有思想、有智慧的龙江名师。三要借力发展,精心思索教学主张,内化教育理想情怀,实现“名师”的最高境界。四要合作共研,共同打造“互通互联,共建共享”的培训文化。五要提高安全意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国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要时刻注意学习安全、生活安全。

       黑龙江省中小学“十百千”名师培养工程“龙江骨干教师”第二阶段高级研修由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教师(校长)培训中心协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聚集全国高水平教育专家资源,旨在通过此次研修,铸就龙江名师教育教学专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内容来源“: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公众号)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