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广东省公安机关辅警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8 访问次数:1058次

       4月25日,受广东省公安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公安机关辅警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小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广东省公安机关50名人事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王正栋副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公安干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浙江大学历史发展沿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强调了培训期间相关的注意事项并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王小平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先是向参加本次培训的省辅警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各位领导及各地公安机关和厅直单位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这次培训班大力支持的浙江大学领导、教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针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全情投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二是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三是严守纪律,服从管理,维护广东公安形象。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针对辅警管理的特殊性,学院在时间安排、课程设置、培训形式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划,开设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与薪酬体系设计”等相关专题分享,同时还将安排前往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大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