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8 访问次数:1289次

       为打造世界一流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为改革开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受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市外培训班于4月21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2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慧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党务干部学什么,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底线思维;二是严格遵守外出培训的纪律与要求。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同行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浙江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希望各位老师珍惜学习机会,与授课老师多多交流,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为加强高校间友好合作,开班式后双方领导互赠纪念盘。

       本次课程围绕主题安排有“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党史浅谈——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与三次伟大飞跃”“党员发展、教育、服务和管理”“学校基层党建的难点、热点与路径”,还特别就“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工作促进学员和老师之间经验交流,同时还将前往浙大党建馆进行参观学习。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