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广东省陆丰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头雁领航工程”培训班在浙大结业

发布日期:2021-04-28 访问次数:1019次

       4月19日至4月23日,陆丰市选派50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学习,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为期6天的“头雁领航工程”培训。

       为确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和增进村民福祉的强大动力,课程聚焦新时代农村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围绕陆丰当前农村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按照“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科学设置培训内容。既有 “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做合格党支部书记”等党性教育课程,也有“新农村建设中的土地流转问题”“党组织领航壮大集体经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互联网+智慧农业发展”等业务专题课程。

       学员们在外桐坞村实地考察了当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在诸暨枫桥镇近距离学习“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除课堂教育外,多场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了教育培训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让大家在学习中思考,对比先进寻找差距、对标典型补全短板,激励他们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不断探索、总结、创新。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