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山西省第69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1<>访问次数:759次

       4月19日上午,山西省第69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侯建军,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培训部正处级班主任、一级调研员武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共有6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正在努力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在推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数字经济日益成为全省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并且浙江在绿色发展、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方面有独具特色的优势。同时他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成效。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感悟浙江大学校训“求是创新”的精神,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侯建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山西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局之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各位学员到浙江大学学习机会难得。随后他对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遵规守纪,展现山西干部良好形象;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三要转化学习效果,为山西创新转型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希望所有学员都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武磊首先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提到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浙江大学延伸学习,是来学习感受体悟浙江的改革开放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展示好山西干部的好形象、好修养,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创新驱动”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