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浙大继教院与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签约,校企联动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培训平台

发布日期:2021-04-26<>访问次数:639次

       4月23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在杭州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企业管理、ICT产业研究、数字化组织发展、人才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培训平台,为企业家与管理者提供 “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体系化管理培训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稳健高效的可持续发展。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和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鲁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培训合作协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负责人,华为中国区管理培训总监涂静波,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合作总监李兆绵、营销总监周燕参加签约活动。

       周兆农表示,浙江大学和华为刚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对此次与华为管理学院在培训领域的务实合作将发挥出加倍效应,无论是影响力还是专业度都将迈上新台阶。影响力上,浙江大学是全国高等学府的翘楚,华为是行业和世界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专业度上,学院依托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基地、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在高端培训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而华为的行业属性走在企业大学的前列。与华为的强强联动,将进一步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开新局面。

       鲁强表示,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可谓是占了“天时、地利、人和”。天时方面,中国正处于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新发展格局下,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行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期,企业家们对于在转型期的开拓视野、转变思维、管理提升都有强烈的学习与交流的需求。 地利方面,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与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都坐落于美丽的杭州,天然有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培训交流服务的优势。 人和方面,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的愿景“立足华为,取智全球培养引领智能世界的卓越管理人才”,与浙江大学的办学理念和目标是一致的。

       签约之后,双方团队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专注领域、后续规划等内容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形成了诸多共识。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将携手同行,共同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探索可持续高质量成长之道,助力打造更加智能更有活力的数字社会。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