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5 访问次数:704次

       4月2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襄阳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曼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项目主任孙亮主持。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丁曼珞表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汪洋主席强调,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她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把握新形势,珍惜学习机会。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种特殊的形势下,襄阳市政协开展这次学习培训也是有特殊意义的。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为自己的思想“充电”、精神“补钙”、工作“加油”。二、着眼新担当,务求学习实效。今年是全市作风建设服务年,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为“一极两中心”建设凝聚共识,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面临的新任务,这就需要大家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实效。三、落实新要求,端正学习风气。这次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学习内容比较多,希望大家遵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学习要求,自觉服从教学管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世界史所所长、世界史一级学科及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兼任中国世界近代史研究会常务理事刘国柱为大家讲了第一课——《全球“疫”变局下的世界政治格局与中国外交战略》。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