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肇庆市端州区新任职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2<>访问次数:642次

       为进一步加强端州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高品质新端州发展,受中共肇庆市端州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肇庆市端州区新任职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4月18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端州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庄敏出席开班式,来自端州区的52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庄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培训的重要论述;二是深刻领会新任职干部的责任与意识;三是深刻领悟外出培训的纪律与要求。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为期5天。通过学习“城市数字治理与数字经济融合创新的中国样板”“文明城市创建方法与路径——以杭州为例”等课程,深入了解了杭州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建立长效的常态化机制的经验,生动活泼的案例,大家都表示收益匪浅。学员们精神抖擞,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