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宝鸡市村党组织书记“学浙江、提能力、促振兴”专题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1 访问次数:1046次

       4月19日,宝鸡市村党组织书记“学浙江、提能力、促振兴”专题轮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宝鸡高新区的9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开班式。本次培训为期一周,以浙江美丽乡村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主要采取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让大家在实地考察中感受新理念。

       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代表校方致辞并授班旗,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做动员讲话。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在浙江举办这次专题轮训班,对于换届后全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学习先进、开阔眼界,创新实干、增强本领,争当乡村振兴的 “领头雁”,发展集体经济的 “排头兵”,乡村治理的“实干家”有着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参训学员将学习乡村振兴的先进理念、美丽乡村的示范样板、壮大集体经济的方法和基层干部创新实干的精神。并将学到的新理念、新思路学深学透,融汇贯通,在我市乡村振兴建设中发挥作用。

       此次专题轮训培训班将连续举办12期,对全市新当选的1167名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全员轮训。

(文章来源:宝鸡日报)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