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佛山市统战系统干部信息工作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1<>访问次数:794次

       4月20日上午,浙江大学—佛山市统战系统干部信息工作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60多名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三天的“充电”,浙大专门为佛山“私人订制”课程,助力佛山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提升,助力佛山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四级调研员廖小强,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等出席开班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化的工作能力,市委统战部专门联系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佛山市统战信息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内容为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思想、“十四五”规划分析、信息工作与调研报告撰写、党政机关公文写作技巧与务实、现场教学。记者了解到,浙大方面也派出了强大的师资阵容为佛山“订制”课程,比如浙大公共管理学院、浙江社会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戴文标将给大家讲述《“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措施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浙大城市学院中科企业家学院副院长叶加申将开讲《发展数字经济的浙江经验模式》。

       在开班动员会上,廖小强希望60多名学员能够静下心来好好聆听浙大教授的传经送宝,用心用情投入到这三天的学习之中,发挥自身的优势,提高信息工作的撰写能力,提高文字功底,让自己的业务更加“硬核”,助力佛山整个统战系统的信息工作提升,为佛山市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信息,助力佛山高质量发展。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表示,在疫情期间,佛山学员专门到浙大“充电”,体现了佛山市统战系统对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希望佛山学员能与浙大教授深入探讨,提高自身的水平,借助浙大知识优势助力佛山高质量发展。

       浙大公共管理学院、浙江社会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戴文标授课。

(文章来源:珠江商报)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