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深圳市水务局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0 访问次数:824次

       为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综合管理能力,受深圳市水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水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16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水务局水土保持处二级调研员杨智敏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深圳水务的5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杨智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二要严格自律,树立形象;三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人身安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本期培训围绕课程主题,设置有“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国家现代化的探索与解密”“千岛湖引配水工程经验分享”“互联网+智慧水务”等理论课程,还将前往曹娥江大闸、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希望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