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贵州省深化高校体制机制改革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9 访问次数:780次

       4月14日上午,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深化高校体制机制改革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罗小洪,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表达了浙江大学与贵州的深厚情谊,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当前的发展情况,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状况、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指出,浙江的许多特色、经验值得大家深入学习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转化为丰富的实践经验。最后,他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学有所得,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罗小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培训班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关心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代表省委组织部向全体参训同志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贵州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举办的。还提出刘捷部长对办好培训提了明确要求,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门审定了培训方案,浙江大学也围绕教学保障和后勤服务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工作。并向各位学员传达了本期培训班的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要转化好这次培训的成果;三是要树立好贵州高校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每名学员都能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在较短的时间取得较好的学习成效,收获一次愉悦难忘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8天,紧紧围绕高校体制机制改革相关内容展开,设置了“深学笃行,建设教育强国——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地方高校向高水平应用型转型的思考、实践和评价”“深化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高校内涵式发展”等课程。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到梦想小镇、安吉余村等开展教学,通过实地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