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常州市第6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6<>访问次数:782次

       4月12日下午,常州市第6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常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 蒋鸣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充分整合“两浙”优势,在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特色,做出了实效。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蒋鸣鹛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浙江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其次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培训,提四点意见:第一,强化政治担当,学好党史必修课。第二,坚持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行动力。第三,汲取前行力量,持续奋斗再出发。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大家具体做到一下几点:一要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本次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服从班委及学校的统一安排;二要增强学员意识,端正学风,按时参训,树立和维护政协干部形象。三要要虚心坦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浙江数字化改革:创新驱动的城市再定位与数字转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等系列课题,并前往杭州市梦想小镇、桐庐、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