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重庆市推动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4 访问次数:763次

       根据重庆市委组织部《2021年市级专题培训班次计划》的安排,4月12日上午,由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推动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二级巡视员陶亮、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出席开班式。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肖文军主持开班式。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处室负责人、重庆市相关区县、市级部门、企业和行业协会口岸物流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61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陶亮宣布了专题研修班班委及各学习小组组长、联络员名单。楼锡锦致辞,为学员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涪陵区物流办主任王强余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发言。他表示,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会同浙江大学精心组织策划、优化完善教学方案,为这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全体参训学员将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巴川江代表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纳入了市委组织部2021年市级专题培训班次,也是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口岸物流工作专题培训,很重要,也很有必要。他强调,举办这次专题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务实举措,是建设我市口岸物流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必然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并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十不准”》要求,切实做到统一行动、服从管理、潜心研习。

       肖文军在总结中强调,市政府口岸物流办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巴川江主任亲自审定培训课程,并联系邀请授课专家,教学课程既有高校教授的理论研究,又有国家部委、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实战经验,更有实地的参观学习,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全体学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地学习,切实提高专业知识储备、提升专业能力素养,为推动全市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员李洪东供稿)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