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高淳区“头雁工程”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6 访问次数:996次

       3月17日下午,高淳区“头雁工程”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市高淳区委党校顺利开班。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四海出席开班式。

       吴勇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五学五提升”的明确要求。一是学党史,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学业务,提升专业素养;三是学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学精神,提升担当本领;五是学规矩,提升自身形象。最后他提出本次培训是一次加深交流沟通、增强工作本领的良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把学习成果运用指导于实践,把“求是”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当好为民谋幸福的村干部。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置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课程有“乡村振兴视角下的乡村治理机制创新与城乡融合发展”“中国社会热点问题分析:社会转型、社会分化与社会稳定”“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国家现代化的探索与解密”等,并安排前往安吉余村、德清五四村、劳岭村、绍兴嵊州越剧小镇、东王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