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贵州省第103期人大干部(监察和司法)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3 访问次数:560次

       4月13日上午,受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贵州省第103期人大干部(监察和司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永英,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贵州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周德林出席开班仪式。贵州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跃主持。

       杨永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对浙江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贵州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工作,要求参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人大监察和司法履职能力。她希望参训学员一要坚定“政治性”,常学常新增强行动自觉;二要紧扣“时代性”,深学深悟夯实理论基础;三要突出“人民性”,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四要注重“实践性”,真懂真用提升履职能力;五要强化“纪律性”,从严从实铸造优良学风。

       黄先海代表浙江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概况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他深情回顾了浙江大学与贵州省的深厚情谊,指出促进第二故乡贵州的发展和繁荣是学校义不容辞的使命,期待双方在一直以来紧密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省校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研习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继续关心和支持浙江大学的发展工作。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和《国家监察法》、依法治国与人大监督等主题,将采用开设专题讲座、开展现场教学和研习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发挥优势资源,强化精准培训,进一步推动贵州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为贵州省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