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武汉市领导干部新观念新视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3 访问次数:580次

       4月7日上午,武汉市领导干部新观念新视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朱建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并讲话。

       朱建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给予精心的安排,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学习是市委市政府、是市委党校精心组织和安排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之际,也是“十四五”开局之时,更是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关键期,我们来到浙江,主要来学习浙江的好经验、新观念、新视野。他提出三点要求和全体同学共勉:一要认真学习有收获;二要对标对表有成果;三要严格要求守纪律。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果。作为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浙江大学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重要地缘政治优势以及打造“重要窗口”的实践经验优势,整合多方办学资源,同时根据主办方的需求来定制高端培训,有效推动了学院主动适应和服务我们国家发展战略和终身学习建设的要求。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互联网+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与成果应用”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的“东部医药港小镇、杭州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还安排了“分组讨论”等教学环节。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