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2<>访问次数:758次

       4月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学员管理部副主任冉崇富,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正科级干部周连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就近几年浙江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学有所获,对工作有所帮助,对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应有的担当和作用,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冉崇富作开班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浙江的许多特色、经验值得大家深入学习研究。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遵守学习纪律,服从安排,树立西藏干部良好形象。三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培训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新阶段、新形势、新发展——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维护西藏社会全面稳定”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云栖小镇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