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剑川县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3 访问次数:640次

       巍巍浙大,华家池畔,4月12日,为期5天的剑川县2021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在开班式上致辞。王远代表剑川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此次培训的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向为承办这次培训班作出辛勤努力的浙江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王远要求大家,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通过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汲取先进知识和理念。要认真思考,做到学有所获,通过认真查摆差距,努力把所学知识与剑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所得变为推动剑川建成茶马古道上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大滇西旅游环线上的魅力沙溪和走在全国前列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强大动能。要树好形象,严守培训纪律,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牢记学员角色和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开班式结束后,大家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时期的新形势新发展”。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还将重点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如何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招商引资”等开展专题学习,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到“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和特色小镇云栖小镇——数字经济第一镇实地感受浙江“八八战略”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成功实践。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中共剑川县委组织部宣传调研股 供稿)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