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龙岩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常委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30 访问次数:559次

       龙岩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常委浙江大学培训班于3月2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龙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连强,龙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颜燕芬及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常委企业家等6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民营经济是浙江的最大特色、最大优势和最大资源,浙江率先全国第一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省级地方性法规,浙江也是数字化改革先行先试地、乡村振兴示范省。浙江的许多特色、经验值得大家深入学习研究,希望学员们能深入领会浙江大学校训“求是创新”的精髓,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更好的应用到企业创新发展中,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郑玉琳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郑玉琳强调,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不忘创业报国初心,心无旁骛发展生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要学以致用,提升综合实力。发扬创新创业、诚实守信、担当奉献的精神,把握好新常态下宏观经济形势,探索新技术与企业发展融合之路,掌握现代企业经验管理的要素,研究应对国际大变局风险和挑战的措施,不断提升企业家自身综合素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珍惜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她希望各位企业家迅速转变到学员的角色,排除一切干扰,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浙大培训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统一管理,展现闽西龙商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工商联系统“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走深走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体现担当作为。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