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08 访问次数:787次

       12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58位领导干部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华南师范大学各位同仁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以及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沈文淮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二是把握政策内涵,提高政策运用的本领;三是凝神聚力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围绕教学主题,开设有“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研究生学术能力培养理论与实践”等课程,为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推动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助力。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