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第13期山西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30<>访问次数:579次

       3月26日上午,山西省第13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培训部正处级班主任、一级调研员辛幼峰,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振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共有63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本次课程设置的相关背景以及浙江的优势特色。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振国作表态发言,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培训纪律要求:第一,希望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形成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第二,课余时间守规守纪,确保安全,展现山西干部良好形象;第三,各组组长要承担起小组管理职责,确保每个环节顺利进行。最后,他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带着在浙大所学的知识,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山西创新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辛幼峰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提到近几年山西跟浙大一直有着紧密的合作,浙江经验也非常值得学习,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不辜负此次学习机会,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新型城镇化”“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