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第29期山西省正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30<>访问次数:1284次

       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增强公务员队伍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引导公务员队伍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域力、政治执行力。3月26日上午,山西省第29期正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副处级班主任韩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共有70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韩华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认真贯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在转型发展中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最后她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新型城镇化”“人工智能”“创新驱动”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