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工作创新引领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4 访问次数:665次

       3月22日,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工作创新引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任中华,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侨联副主席赵苗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绍兴市上虞区的48名学员参加培训。

       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任中华作了开班动员。他表示,上虞区侨联自2019年10月换届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服务侨胞、宣传侨法、维护侨益,踏实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2020年,上虞区侨联还荣获全国侨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并在去年年底,成为绍兴市第一个实现全区各乡镇街道基层侨联组织全覆盖的县市区。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造浓学习氛围,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打牢个人发展和干事创业的根基,强化广大侨联干部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担当,为我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作出积极贡献。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也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紧紧围绕上虞区统战部的侨联工作内容展开,主要开设“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国家现代化的探索与解密”“新时代统战理论创新与 《统战条例》精神” “双循环发展战略与 ‘十四五’规划济政策走向”‘一带一路’经济驱动与 华人华侨发展新机遇”“百年未有大变局与中美关系,新时期如何开展侨务工作”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