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十堰市茅箭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23 访问次数:1158次

       3月22日上午,由茅箭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十堰市茅箭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十堰市茅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万正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项目主任孙亮主持。

       首先,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浙江的发展以及浙江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孙亮宣读了《关于成立茅箭区首批赴浙江大学参加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以及《关于成立茅箭区首批赴浙江大学参加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班委会的通知》。

       十堰市茅箭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伍柏桦代表学员发言。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态,将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对标先进,实现思想破冰。二是勤学善思,提升过硬本领。三是严格纪律,展示茅箭形象。

       万正龙强调,一是转变角色、端正学风。既来之则安之,既安之则学之,要静下心来,放下事务,尽快实现从基层干部向普通学员的身份转变,认真思考自身单位承担的指标任务,查找短板,对比吸收,靶向优化,借鉴浙江先进经验、最优做法。二是遵守纪律、树好形象。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纪律要求,遵守浙江大学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不搞特殊化,要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好茅箭干部队伍形象。三是坦诚交流、敩学相长。课堂之余安排了现场教学、参观考察、学习讨论、集中交流等活动,大家要虚心地与浙大教授、专家学者、同行学友请教、探讨,力争为指标“提优补短”积累更多的思想火花和智慧妙招。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公共服务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主任胡税根为大家讲了第一课——《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研究》。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安排到 云栖小镇、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