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767次

      9月20日,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焦煤中央医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好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医院72名中层干部作为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马好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确理解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从严要求,着力提升这次培训的实际成效。他还要求大家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加强交流、相互促进。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了具有针对性、合理性的课程,从“医疗卫生行业监管与公立医院发展”“医院等级评审”“新时期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文化及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邀请专家学者为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并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进行现场教学。在整体课程中,还穿插安排了班级团队破冰建设、考察华家池校史馆等环节,以及丰富的体育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凝聚力,教学相长,更好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能。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