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浙江大学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改革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7<>访问次数:1580次

      2018年机构改革以来,国家组建了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局的设立,给人民群众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为努力建成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在济源市医保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市局医保中心的精心组织下,9月22日,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改革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源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方晶,济源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善文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42名领导干部作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方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要在学习成效上下功夫,在遵守纪律上严要求,在联系实际上有提升。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了具有针对性、合理性的课程,包括“DRGs与医保支付制度改革”“标本兼治,探索医保基金监管体系建设”“新时代医保事业发展形势与挑战”“医保政策配合三医联动”等多个方面。此外,还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