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徽商集团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2 访问次数:1079次

      9月19日,徽商集团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徽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陈琼,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徽商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邱波主持,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

      首先,学员代表郭阳舒发言。她以徽商期货南通营业部的一名新青年干部代表的身份,介绍了自身的成长经历,集团公司对青年干部的重视以及对学习内容的思考。在徽商集团冠名20周年之际,希望和各位青年干部们携手努力再创徽商集团新辉煌。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充分整合“两浙”优势,在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特色,做出了实效。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陈琼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第一次组织大规模的出省培训,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培训成果。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向浙大的专家教授学习,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她也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带着问题学,提前思考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二是要以空杯心态学,保持好奇心,以包容的心态接受新的观念;三是要严肃纪律学,展现好形象,遵守学校规定,展现安徽人、徽商人的良好形象。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10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与热点分析”“战略致胜——新经济环境下的战略竞争力打造”“新零售与新媒体营销模式”等,培训还安排了传化集团和银泰集团的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