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2 访问次数:607次

      为进一步开拓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的思路视野,提升履职尽责和领导决策水平,夯实陕西省检察工作“一盘棋”工作机制,着力推动检察机关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9月14日,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房燕萍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陕西省检察系统的61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房燕萍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期研修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明确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学习主动性;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培训实效性;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团队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主要开设有“大疫情下的2020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机遇挑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法治发展的内在逻辑——从正义论谈起”“疫情中的正面宣传与舆情引导”“干部的领导力提升与工作智慧”等课程,此外,还安排了前往安吉余村和新华三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