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繁昌县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2<>访问次数:588次

      9月16日,由繁昌县委政法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繁昌县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繁昌县政法委副书记张军、桂林海出席了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张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繁昌县政法委,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珍惜机会,安心学习;二是围绕授课内容,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是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了“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新水平”“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热点问题分析”等课程。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