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中层以上干部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0 访问次数:1193次

      8月17日上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中层以上干部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吴学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主持。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七张名片”。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楼锡锦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将充分整合“两浙”优势,在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实效。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能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吴学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浙江大学的各位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对学校发展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自2019年12月教育部发文批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以来,学校成为全国唯一的公办本科层次职业院校。面对新起点、新形势、新任务,南工人如何承担起全国职教改革试点探路的历史重任,如何及时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和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以适应学校发展的需求,任重道远。随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希望大家能够把握这次在浙江大学学习的机会,学习专家的观点、经验、做法,努力实现“在思路上有新启发,在境界上有新开拓,在能力上有新提高”的培训目标。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特别注意结合工作实际中的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加深对所学理论的认识,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寻求加快发展的新思路、寻找破解难题的好办法,做到学以致用,不虚此行。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要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要求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形成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要发扬团队精神,展示出新时期南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与高校内涵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的探索”“本科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等系列课题,并前往安吉余村、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