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施秉县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0 访问次数:946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施秉县委第十三届九次全会会议要求,8月17日,施秉县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施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宋明谦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宋明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施秉县委组织部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本次培训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第二,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要严明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在本次学习培训中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2020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新时期党员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协调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思考”“公共突发事件处置与媒体应对策略”等。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