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0<>访问次数:767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着力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打造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8月17日上午,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利民出席了开班式,5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张利民宣读本次培训纪律要求,他提出,全体参训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严肃学风学纪,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的任务和目的,保持良好的学风和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培训实效。

        此次培训围绕国企混改开设了“战‘疫’之后的国企改革”“深化国企改革路径探索——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升级”“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综述及实务讲解”“混合所有制改革背景下的企业党建工作”“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过程中若干法律问题”等专业课题,并安排了前往海康威视和新华三集团实地考察学习。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