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农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新任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18 访问次数:1498次

        8月10日上午,农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新任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农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朱世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仪式。

        周兆农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情况等。他表示,浙江大学非常重视高校与地方企业的合作,特别是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安下心来、认真学习。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朱世恩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当好示范。支部书记是所在支部的主心骨,要做好领头雁。第三,勇于担当作为。要信念坚、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新形势下要具备完美执行的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果断抉择的魄力、坚韧不拔的毅力、创新求变的活力、团结协作的合力、领导团队的魅力、专业专注的实力、胜任工作的体力。

        本次培训授课形式丰富,包括主题授课、小组操练、微课视频、结构化研讨等。培训课程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既有理论分析、又有经验分享,还有实操指导。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农行浙江省分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及综合管理能力,让学员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再创佳绩,为中国农业银行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