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内蒙古呼和浩特金谷农商银行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08-25<>访问次数:1283次

      8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金谷农商银行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业。内蒙古呼和浩特金谷农村商业银行总行纪委书记齐炎,内蒙古呼和浩特金谷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张谢荣出席了结业式。

      张谢荣首先代表金谷农商银行向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她表示,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开阔了眼界,扩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理念上得到了冲击与提升。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表培训感言。经过一周的学习,评选出了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委。在培训期间大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要求,展现了金谷农商行领导干部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被授予“优秀班级”锦旗。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