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新钢集团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任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5 访问次数:2039次

        8月3日,新钢集团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任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曙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3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王正栋首先向在座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学科研及继续教育发展概况。他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18次莅临浙大指导工作,对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这对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与推动作用。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与老师互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傅曙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新钢集团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以及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培训为公司转型升级冲“千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委托,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时光,做潜心学习的示范者;二要联系实际,做学以致用的践行者;三要遵章守纪,做公司形象的维护者。

        本次培训为期9天,教学内容涵盖了数字经济、领导力、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新媒体应用、5G时代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领域广。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可以让学员进一步开拓视野、增强才干、提升本领。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