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西南医科大学“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育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4 访问次数:1064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和西南医科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8月4日,西南医科大学“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育计划”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毅,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冯天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来自西南医科大学的5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童晓明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在浙江工作期间曾18次莅临浙大指导工作,对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并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等内容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与推动作用。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取得收获。

        刘毅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西南医科大学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参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带着政治责任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下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军令状”,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是学思践悟,带着问题需求学。要立足岗位需求,以问题为导向,加快补足、补齐年轻干部人才普遍存在“干事强、理论弱”“学术好、管理差”或“高学历、低实践”的短板。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使之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新效能。三是严守纪律,带着约束要求学。各位学员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讨论积极发言,不迟到,不早退,更不得旷课。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更应遵守纪律,服从老师安排,服从班委的领导。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