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襄阳市“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03 访问次数:1135次

        8月1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国安,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付劲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付劲松主持。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研讨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浙江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成绩,并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最后,王正栋预祝此次研讨班圆满成功。

        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晓华宣读了《关于成立浙江大学襄阳市“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班班委会的通知》。

        刘国安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两山理论”发源地,改革开放先行地,积累了许多具有时代先进性的实践经验。大家要站在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借鉴浙江的优秀做法和经验。二是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培训的实效性。希望大家真正把提升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与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结合起来;真正把浙大的研究成果、浙江的实践经验与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三是善于学习,着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研究把握大势,广泛凝智聚力,强化规划编制的主体责任,谋实谋深重大项目,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部署,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完成与襄阳“一极两中心”地位相匹配的全市“十四五”规划。四是遵守纪律,切实维护培训的严肃性。要服从培训管理,严守作风纪律,遵守安全纪律,维护襄阳市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研讨班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 “后疫情时期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经济社会转型分析与‘十四五’规划”等课程。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考察互动,增强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