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3<>访问次数:813次

        7月31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从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培训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内容。他希望大家以学生的身份,在课堂上全情投入学习,梳理知识、沉淀智慧;课后与老师和同学多多交流,碰撞出更多火花。最后,周兆农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邵从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学校首次与知名高校合作,利用高校优质教育资源,通过集中学习现代管理知识与方法,吸收现代教育理念,实行开放式、素质化教育与专业化培训。培训前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深入的需求调研、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针对高职院校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把握高等职业教育改革方向,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破解职业教育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为顺利实施培训创造了条件。随后邵从清就此次学习培训提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学习,积极强化培训的针对性;三是加强交流,不断提升培训的实效性;四是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上不仅设置了“高职院校专业教学改革与院校两级管理及考核”“领导力与团队执行力提升”“创建优质特色职业院校的探索”等专题讲座,还安排学员前往安吉美丽乡村开展现场教学。希望通过针对性的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提升学员们的工作能力,助力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