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3 访问次数:636次

        为积极探索具有瀍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根据瀍河回族区“走出去、请进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安排,7月29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瀍河回族区委副书记赵红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赵红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解放思想、拓宽视野,进一步增强对高质量发展的认知,提升驾驭新形势、新局面的能力;二是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本领。要紧密联系瀍河实际,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推动瀍河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严明纪律,确保研修取得实效。全体学员在研修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自觉服从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转变角色,以良好心态全身心投入学习。要转变观念、调整心态,以“空瓶心态”安心学习、潜心钻研。最后,赵红宇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心态,积极投身到打造美丽新瀍河、发力建设副中心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中,为推动瀍河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研修班以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安排了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包括“后疫情时期政府治理与营商环境优化”“旧城改造与城市更新”“后疫情时期文旅融合创新的几点思考”等,邀请众多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为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力求培训取得切实的成效。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