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浙江大学汉中市园区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3<>访问次数:690次

        2020年是深入实施汉中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全市园区创新发展的落实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汉中经开区、汉中兴汉新区、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7月30日下午,汉中市园区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俊海,汉中兴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保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袁俊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经汉中市政府批准,采取“三区联办”的形式,依托浙江大学的师资力量,旨在学习园区建设、精准招商、投融资等方面最新的理念、动态和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做好今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随后,他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与授课老师多交流探讨,对比分析汉中发展实际,把最新的发展趋势、经济形势、园区开发建设模式学进头脑中,学习借鉴浙江在发展理念、政策、制度、措施等方面的创新点、突破点,消化吸收再创新,融合贯通再升华,真正变成自己的东西、自己的本领,当好园区建设的行家里手、骨干中坚;二要始终带着“园区如何创新发展”这一问题去学习探究,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地、自觉地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有效地统一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遵守纪律,树立团队意识。

        围绕园区发展这一培训主题,此次培训班开设了“产业园区管理与服务探析”“空间布局与产业形态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策略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突破路径”“数字经济时代的产业变革”“疫情背景下招商引资思维和举措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课程,同时安排前往云栖小镇和杭州经济开发区实地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