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浙江大学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31<>访问次数:750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受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顺利开班。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鹏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共有68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楼锡锦向在座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及教育培训概况,他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与老师互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赵鹏飞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及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对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此次培训安排有“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基于类型教育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与思考”“高校辅导员专业化发展与素质能力提升”等理论课程。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还将前往嘉兴南湖,学习感悟“红船精神”。通过理论培训和实地考察,切实提升老师们的职业专业化水平,为学工队伍建设增力。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