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2020年缙云县“缙争力”——改革创新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31 访问次数:1305次

        7月27日,2020年缙云县“缙争力”——改革创新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志强,缙云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综合科科长陈俊达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缙云县的40名学员参加本次为期10天的学习培训。

        李志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开讲改革创新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外训“第一课”。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满怀担当改革创新示范生的信念,满怀珍惜来之不易好机会的感情,满怀学习必然要有新收获的信心,充分利用这10天学习充电的机会,进一步提升眼界、开阔思路,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打造一支精通业务、放眼全局、引领发展的改革创新队伍。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也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陈俊达在学习纪律上对全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静下心来安心学,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二是联系实际认真学,将所见所闻学深悟透;三是严肃纪律专注学,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实效。

        开班式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外出集中学习作为一次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的过程,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用所学所得指导实践工作,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奋勇当先。

        本次培训为期10天,课程内容紧紧围绕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内容展开,主要开设“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新型城镇化与县域经济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5G、电子政务与智慧民生等课程,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