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发展培训班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15 访问次数:1079次

        7月6日,受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发展线上培训班顺利开班。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范奇元,党委委员、副校长覃晓龙,组织人事处处长魏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本次开班式。

        姚青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发展概况。她表示,疫情之下,学院主动适应国家发展战略与终身学习体系建设需要,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重要窗口”以及“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等优势,以网络技术手段构建线下培训仿真场景,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打破地域限制,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最后,她希望在座学员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线上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范奇元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是学校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应对各项工作挑战和提高综合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遵守纪律,严守规矩。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不搞特殊化,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服从管理、自我约束、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克服困难,静心学习。要发挥学习的主动性,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使自己从理念上得到提升。三要联系实际,勤学善思。要结合省、市和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主要课程有“医学教育研究与论文写作”“有效课堂教学设计研究及应用”“‘职教二十条’政策解读与高职新发展”“科研能力提高与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发展”等。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