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云”上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15 访问次数:822次

        7月9日,受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干部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顺利开班。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孙逐,党委副书记张武晓,党委委员、副校长覃晓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发展概况。同时就此次培训的教学形式、课程设置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最后,她预祝此次线上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孙逐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先后举办了各类专题培训班来提升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她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把思想摆进去,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学;二是要把“身子”摆进去,知行合一,转化运用学。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课程有“当前医学教育改革的发展趋势与实践”“后疫情时期就业影响及趋势分析”“‘双高’背景下的专业教学改革与思考”“正确把握‘双高计划’的政策要义”“医学院发展定位与管理”等。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