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北海市海城区年轻干部和引进人才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1 访问次数:840次

        7月20日上午,受北海市海城区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北海市海城区年轻干部和引进人才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海市海城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郑义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本次开班式。共有54位来自海城区的年轻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兆农首先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的理念作逐一阐述,同时对北海市区委组织部给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

        郑义龙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付出和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学风,珍惜此次浙江之行、浙大之行,学有成效,不断提升年轻干部自身本领,推动工作发展。最后,他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培训要求作了强调,希望大家严守纪律、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共5天,围绕主题开设有“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两山’理念与乡村振兴的浙江经验”“从疫情防控看治理能力现代化:浙江答卷、经验及启示”等课程,同时安排前往安吉余村、云栖小镇、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多种教学形式的结合,进一步加强学员对所学课程的理解与运用。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